阳光开朗大呲花

有事没事就会经常来些烧操作

琼黑捏大跨

琼:假烟假酒假朋友假朋友,假情假意你假温柔。把我哄到你家去,半夜三更你赶我走


黑:不是我想赶你走赶你走,你哥(粤)看见就动口,你又小来他又大,骂你就像骂条狗


琼:既然我过来你家来你家,我哥我就不怕他,还不等他先动手,我就干他那几嘴巴!


(粤突然回来打开门)

粤:?(会大门口)这是我家啊(又回来了)

你们在干嘛,我问你们都干了啥!咩啊


——这一晚,整个小区伴随着一声声的“咩啊”进入了梦乡


—第二天


桂:黑,你家养羊了?


黑:没有啊


桂:我嗝广西都听见你和我大哥家有羊叫🤔


黑:有没有可能,那就是你哥🌚


桂:(地铁老人脸)😂😂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